close
上次那個要賣我車中國媽媽
最後反悔了

話說本來相約好要一起去驗車
當時間要到時
又跟我改了一次時間
我本著人性本善 已經口頭達成交易
她們應該不會騙人
我也沒什麼好損失的
所以就讓她改她最適合的時間
誰知道
有一天 突然收到車主傳來簡訊
告訴我說
我把車子以更高的價錢賣給我朋友了 我很抱歉
很好
連還價的機會都不給我
中國人真是太守信用了!!!!!
以前沒機會見識
現在見識到了
還真是不能不相信中國人的隨性
不要怪我一竿子打翻一船人

只好 在繼續展開找車之旅
本來想要等一個星期再到假日車市找車就好
但是算一算時間
時間太緊迫
我無法承接太多的萬一
於是決定積極出擊
先到網路上找車 也放出要買車的消息
然後到BBH 餐廳看賣車的廣告資訊
就連路邊正在行駛的車
如果車上有貼"4 sale"的廣告
我也不放過
趕快拍照存證
曾經有一台車主
看到我的意圖
就直接停在路邊讓我看車
真是好人 可惜車太貴了
最後
終於在BBH張貼的賣車廣告上
找到我理想中的車



經過看車 試車
我想這就是我的夢幻逸品了
於是在大年初一(可惜在基督城一丁點氣氛都沒有)
我找到了接下來要陪伴我環遊紐西蘭的伴侶
大家幫我想一想它要取什麼名字好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milk70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