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到紐西蘭這麼久
工作也做了
車也買了
缺了一點就是開著自己的車好好的玩一玩紐西蘭
終於
機會來了!!
就在4/6 我結束了我的蘋果包裝廠工作(其實做的是梨子包裝)
會同我的旅伴Emily
開始了我得南島之行
我的計畫是
要走遍整了南島
但是要省錢
所以帶了很多果醬 巧克力醬等等
買一些麵包帶在車上
餓了麵包夾果醬
累了睡車上
剛好現在正值秋天 天氣不熱 有時還挺冷的
正好也省了洗澡次數
很克難 卻讓我覺得快樂

雖然天氣冷 睡車上會越睡越冷
但是卻能停在一個自己喜歡的美景邊
睡前看著滿天星斗(應該說是銀河)
早上一醒就看美麗的日出
這個美景可以是海邊 湖邊 .......
昨天就停在一個湖邊
今早一醒整個湖冷得冒著水煙
搭上包圍著湖的青山
美!!!

才開始了幾天的旅程
目前尚稱順利
不知道還有什麼等著我們
但是我期待
不管是好是壞
我等著被磨練
也等著造訪更多的美景
這些經驗和回憶將會是我這輩子的養分
我會好好儲存
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milk70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