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在奧克蘭停留了一個星期後
我們深深覺得不能再這樣下去了
應該要做些什麼事
否則再這樣下去
只是坐吃山空 並且只看到奧克蘭
但是工作的事情又還沒著落
工頭遲遲未給我們確定的答案
所以呢
這樣等下去
不如離開奧克蘭 去下一個城市
所以我們開心地租了一輛車
從奧克蘭出發
預計經Hamilton過一夜 再到Rotorua
車租了五天
但是行程才到第二天
工頭就打電話來說有缺了
真是有點傻眼
不過至少是見識到了Hamilton這個城市
如果以台灣的標準來說
應該是一個小鄉鎮吧
不過紐西蘭大多都這樣
連號稱最大的城市奧克蘭
規模都沒想像的大

我們在Hamilton住的BBH旁邊就是著名的一個景點
Hamilton garden  又漂亮又大
還有盪鞦韆和蹺蹺板
都是大人版的
在那邊可以待一個下午

紐西蘭最多的就是藍得不得了的藍天
和綠到不行的草地
而草地上常常有羊在吃草
很奇怪
紐西蘭都看不到枯黃的草地
每一片草地 即使是在路邊沒人照顧的
還是綠油油一片

接到電話後
我們就改變行程去了Te puna
這是一個在地圖上也很難找到的小小鎮
鄰近Tauranga
第一天上班
滿坑滿谷的奇異果看到眼花
一度還錯覺以為是馬鈴薯
因為我的工作是選果
就是要一直看著源源不絕滾過面前的果子
選出劣質的 和被淘汰的果子
然後要一直彎著腰
結果就閃了腰
第二天我勉強上工
搞得大家都雞飛狗跳
一直問我怎麼了
真是不好意思
還好我下午請了假
第二天又要和Candice Ted回奧克蘭還車
所以賺到了連休三天半

回到奧克蘭
我們決定花大錢去吃一家韓國烤肉
吃完很飽走在Queen street上
突然驚覺
看了好幾天的滿天星斗
怎麼好像從來沒見過月亮?
這樣我怎麼知道中秋節了沒阿
在紐西蘭的網路又不發達
無線網路少到一個可憐的境界
看來 我無法和台灣的親友一起舉杯慶祝中秋節了

誰能告訴我為什麼看不到月亮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milk70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