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為身強體壯的我
以為萬事具備的我
到了紐西蘭
我還是輸給他了

在第一個星期和第二個星期初
我被嚴重的胃脹氣打敗了
身體裡面的氣無法排出
沒有打嗝 沒有放屁
這可是人類生存的基本功能
但我沒有
我的氣就在身體裡面蓄積
我像顆氣球一般產氣
卻沒有氣球的延展性
所以撐得我的身體痛得要命
就在我覺得我為因為一肚子屁而死時
就又神奇地好了
這是我生平第一次胃脹氣成這樣
也是第一次
我覺得我的身體不再強壯

第二個星期
我終於進了一家奇異果包裝工廠
這又有另一個故事了
總之
第一天
我做了一個要一直彎著腰的工作
我的腰很吃力
果然 第二天早上
我˙的˙腰˙閃˙到˙了
整個腰的筋緊縮
無法站直 無法用力
只能躺在床上
當我移動時 我就像史前人類
彎著腰走路
原來 他們站不直也是因為閃到腰了
一直到今天
才比較不痛 也能站直了
但是走路的姿勢就像孕婦
要扶著腰 小心翼翼走
這是第二次覺得身體狀況大不如前

準備再多也沒用
該發生的還是會發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milk70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