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得還是一件遙遠的事,而今才眨眼,已經只剩下5天的時間了.  

 時間過得真是快,今天是上班的最後一天,大家依依不捨地向我告別,還約好要一起吃頓送行飯,但遲鈍的我渾然不覺得我有多不捨,因為一個月的時間我相信會過得很快,下次再眨眼,我應該就回台灣了,不過面對我可愛的同事表露的真性情,還真讓我仔細想了想我會離開一個月的事實.  

 回家將行李箱打開攤在地上,打算將要帶去的東西隨意地先丟進去,到時再整理.但是我在幾個月前就開始做這件事了,所以現在其實已經呈現半滿的狀態,在出發之前,我得再過濾我的行李,別還沒出國行李箱就爆了.這個曾陪我征戰歐洲18天的箱子因為擠壓,雖然只用了這麼一次,卻已經有點變形,不過也因為如此,再使用時更有旅行的感覺,我就打算讓它陪著我跑遍世界各地,在每一站都將一些記號烙在它的身上.  

 親愛的Cindy和Amy,我期待了幾個月的時間,終於快到見到妳們的時刻了,我已經在心中空好了一個位置,準備將和你們相處的回憶裝進去.   

 我來囉~~US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milk70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