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利用兩天的連假
上了台北辦美簽
因為這是第一次的經驗
事前上了我最愛的BBS去蒐集資料
看了很多辦美簽的前輩經驗談
總算是比較知道自己要幹麻
經過線上填表和預約時間
於是在晚上12點下班後就沒睡到凌晨5點去坐車上台北
整個臉色只能說是慘!!
幸好順利拿到美簽了
還是五年喔
開心!!
一切辛苦都是值得了

去過美國在台協會後
發現美國這個國家真是搞得自己真了不起
因為預約的關係
所以約同一時間的人都要同時到
場面看起來人山人海
好像大家都巴不得能快去美國
還弄一個面試關卡
擔心大家都會跳機在美國不回來
所以謹慎萬分
究竟美國有什麼了不起?
我只是想去玩而已呀

和我一起去的是在BBS上認識的新朋友
她和我一起拿到了5年的簽證
我們手上的是要快遞護照和簽證的收據
YA~~~~




告訴大家
我會這麼高興的原因是因為
美簽真的很貴
我不想花第二次的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milk70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