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要˙去˙美˙國˙了

這句話讓很多人誤會了
有人問我說 你要去留學喔
有人問我說 你是要"回去"探親嗎 那你一定有綠卡囉

其實說穿了
再多加一個字 可能大家會比較容易理解
我˙要˙去˙美˙國˙玩˙了

所以要學著自己辦簽證
買機票
定行程
麻煩卻又好玩

我期待得要命
因為這一趟去可以見到很多好朋友

cindy 學設計的
我很想要看看學設計的過程
還有她在那邊辛苦奮鬥的生活
她的毅力總是令我佩服

amy 學建築的
將近20年的老朋友
卻一直只用書信往來
沒錯 在這個電子時代
我們還是堅持用最原始的方式
我喜歡看見對方筆跡 我想她也是
如果要精確地說
我們其實更像是筆友
她從在台灣就是品學兼優的好學生
又有一個外號叫"班長" 因為她老當班長
唸了康乃爾大學
又到羅馬 香港 瑞士 實習及工作
是個我引以為傲的老朋友

如果這一趟去得成
我想這一輩子也沒有什麼遺憾了

除了買房子 嫁個好老公 變成億萬富翁之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milk70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