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知道老爸生病後
每天下班回家第一件事
就是上線
讓家人知道我回來了
問問妹妹老爸今天的狀況
老妹也透過網誌
讓我知道老爸就醫的過程

所以我知道
老爸摔傷膝蓋 大哭
也知道
醫院的護士又機車又不專業 
當然毫不客氣隔海開罵
老爸的胃口不佳 又大哭
家人為了老爸復健的用心 大哭又大笑

說到復健
中風病人的黃金復健期是病情穩定後的三~六個月內
如果病情輕微 甚至可以完全恢復肢體的正常功能
所以勤奮地復健很重要
姐姐於是買了一顆軟球
要左半身無力的父親練練左手的握力

老爸說 他要練滑球
哈哈 當然好
如果練得來 順便在球上畫畫線
練個指叉球吧
我又哭又笑地透過視訊對老爸說

今天妹妹說 老爸食慾變好了
沒抽菸 心情也不錯
多虧老妹在父親身邊逗他開心
照顧他 也幫忙處理著大小事
昨天的視訊她的臉色好憔悴
讓我又想大哭

這次老爸生病
看似平淡的家人感情一下子顯露出來
又濃又深
所以 老爸阿
你要乖乖地好起來
你還要繼續健康地享受這樣的天倫之樂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milk70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