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切發生在我將要從紐西蘭回來的前幾天

星期二
在pukekohe
這天
有幾個島國朋友知道我要離開了
很熱情地說希望和我吃吃飯
雖然不太情願
但是還是答應他們
(早知道就不要去)

11點 我就出門了
雖然他們說大概11點半會到
但是我想早點去等她們也是個禮貌
(去xx的禮貌!早知道就在家裡當大小姐 等他們來接我)

等到1點半 總算出現了
我耐著性子
等他們決定要吃什麼
終於買好所有的東西
也終於決定要去我住的小房子吃飯時
已經3點了
(我的修養真的很好)

到家 打開門
我的朋友走進去
還順手將後門關上
然後才坐下來吃飯
我看著鐘
心裡想著和另一個人約的5點鐘快要到了

我:你們要怎麼回去?
友:坐公車或火車吧
我:在哪?我正要出門,開車載你們去
友:我們也不知道耶,應該有車站吧
(os:我的老天爺~!現在是要我替你們想辦法的意思嗎?)
找10分鐘後
我:這裡好像沒車站
友:是阿
我:(氣氣氣)我載你們到半路,再請你們阿姨來接你們,我非得去赴約了!

搞了半天
當我回家時
才發現朋友一進門順手關上的後門原來是被打開的

我的房子被闖空門了

A小白被偷走了!!!

紐西蘭不是很純樸的嗎?
這裡是小地方耶!!

當下立刻報警
但是緊急專線另一頭居然問我
"你這星期和下星期有空的時間是何時?"
真是有效率的紐西蘭警察

後來發現 是因為一扇窗沒關闖的禍
如果中午到訪的朋友能先說他們會晚點到
也許就能避免了
不過事實是.....時光不能倒轉啊

千萬不要心存僥倖!!
即使在民風純樸的紐西蘭
這更提醒了我再一次出門旅行時
不要自以為熟悉了就掉以輕心
令人遺憾的事總是發生在一瞬間

A小白 我沒想到你是這樣離開我的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milk70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