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紐西蘭是一個由兩個主要的大島嶼所組成的一個國家
前三個月
我們在北島闖蕩
12/8 我們買了渡輪船票
終於 要前往傳說中美麗的南島了

沒錯 傳說中美麗的南島
在北島的時候
每個人都說南島和北島是完全不一樣的風景
南島充滿壯麗的景色
是北島無法比擬的
聽得我心神嚮往
對南島之行充滿期待

但是 但是!!
在前往南島的前一天
我被偷了紐幣100元
真是一個好開始
誰說紐西蘭安全的?
再安全的地方也經不起人來人往的考驗
算了 就當在奇異果廠休了一天假
小偷拿去吃東西還會肚子痛好了

搭上了渡輪
比想像中的乾淨 寬敞
還算舒服
一個人一千多台幣的船票也算值得

南島不愧是南島
地形明顯比北島還要多山脈地形
這大概是壯麗的原因之一吧
第一站Picton
這不是一個很好待的城鎮
因為靠海嗎? 空氣中有一種無法言諭的臭味
但是又非待不可
我們的船晚上9點才到
待了一晚後
我們往北走了一百多公里到Nelson
跟大家強力推薦這個城市
真是超好住的
風景漂亮步調又輕鬆
重點是一出門就有一堆的美景
對喜歡走路的我來說
真是太舒服了
尤其我們住了一家BBH叫做Honeysuckle
最多只可住10人
所以非常安靜又舒適

這時已經漸漸進入夏季了
每天到了9點還捨不得天黑
有一個好處是可以有多一點時間在外面玩耍
另外一方面 也不知道是不是壞處
常常會到了天黑才想要吃晚餐
但是吃完又好像應該要睡了
讓我對時間有些錯亂

題外話

結束了Nelson之行之際
發生了一件很悲慘的事
我們買的桃太郎電動窗壞了
大家知道嗎 修電動窗要花費最少台幣12000元
再加上引擎又有毛病
討論結果
桃太郎終於成了'淘汰郎'了

為什麼叫我們的車為桃太郎呢
因為巧的很
我們一行三人中
剛好分別屬猴 雞 狗
哈哈哈

看了一頭霧水沒關係
因為我也不知道我在寫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milk70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