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謝謝cindy和amy願意提供住宿
讓我的美國之行省了不少
真的不少
簡直就是你們送給我的大禮
讓我在規劃這次的行程又增添更多的動力
哈哈哈

今天收到了熱騰騰的國際駕照
我媽一直擔心以我的開車技術要出國開車
恐怕丟台灣人的臉
但是凡事總有第一次
我的第一次上路就怕要貢獻給偉大的USA了

申辦國際駕照需要:
1.身分證正本
2.駕照正本
3.護照英文名字或是護照正本
4.2吋照片兩張
5.250元新台幣

有些網站或是旅遊書說要填寫申請書
其實是不用滴
只要備妥上述的哩哩扣扣
再到監理單位辦理即可
隨辦隨取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milk70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