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在學校的最後一天
內心百感交集
兩年的時間 日子過得飛快
雖然常有生氣 會不想上班 會有討厭的時候
但是日子還是一直在過
想要離開 想要實現夢想
從今天起 應該可以放手執行了
卻在臨別前 開始有些退縮?

今天在整理我的東西時
腦袋很紛亂
手上的每一張學習單 每一份教材
都曾是咬著牙做 或是和大家一起討論出來的
學校的每個角落
也都有身影在流動著
可能有我 可能沒有
一個一個在回想著 一整天已經要到了盡頭
同事以為我累了 所以眼神呆滯
但其實我正在默默感傷中

謝謝大家!我的夥伴們!
有你們陪伴的兩年真的好快樂
即使中間有挫折 有悲傷
但是這兩年我的腦袋始終沒有停止運轉
謝謝大家陪伴我成長
我要迎向人生另一個旅程 去實現我的夢想
雖然不知道是好是壞
但這是我的選擇 我將鼓起勇氣去面對 去挑戰
但願兩年之約能實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milk70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